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口岸要闻

国际客运航线复航在即 这里蓄势待发

发布日期:2023-0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


6月21日, 由烟台市口岸办组织,烟台海关、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等单位参与的出入境通关流程演练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客运公司圆满完成。这是中韩客货班轮业务自2020年2月停航以来,国际客运航线复航迈出的关键一步。

 

图片


图片


此次联合演练旨在检验通关流程的实际操作及衔接情况,确保复航后各单位无缝衔接、紧密配合,设备运行正常,顺利完成出入境通关作业。经过出境与入境两套演练流程的开展,各参演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对新调整的通关流程和新增加的机械设备进行检验。后续各方将通过质效评估工作,进一步反馈通关流程及设备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夯实复航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