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5275127/2023-05680 成文日期: 2023-08-14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配分类: 监察司法

第1802067号:关于“莱山区桐林路交通拥堵状况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4-14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夏克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莱山区桐林路交通拥堵状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莱山区桐林路车流量较大,特别在早晚高峰时间段,导致了越来越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为缓和交通拥堵,我局配合有关部门对桐林路与观海路路口进行渠化,增加车道,暂时缓解了桐林路与观海路路口交通拥堵。依据《烟台市莱山区北部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桐林路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目前桐林路宽度10米,由于历史原因,桐林路周边企业较多,拆迁难度较大。待有关市政部门按照规划对现状桐林路拓宽后,将缓解高峰时段交通压力,满足附近片区交通需求。同时,与桐林路相交的道路也需一并按规划拓宽,尤其是新苑路,按规划拓宽并与凤凰北路衔接后,将形成更加合理的局部路网结构。

您提出“在现阶段在很难扩宽的情况下,建议通过政策优化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把桐林路和宝源路自银海路路口至观海路路口由双向通行调整为单向通行,形成桐林路周边路网道路有效循环,缓解交通拥堵,减少居民出行压力”的建议很好。我局将积极向有关交通管理部门反映该建议,为彻底解决桐林路交通拥堵的问题,做好规划服务工作。

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关注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规划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