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热线百科

2023-03-17 15:10:02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问:高速公路通行费“开票助手”是指什么?

答:“山东省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电子发票”、“票根”或“畅和通APP”等用于开具电子发票的微信小程序。

    问:单位车辆如何开具高速通行费电子发票?

答:方式一:在“山东省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电子发票”、“票根”或“畅和通APP”微信小程序上传行驶证绑定单位车辆后,通过查询车辆通行记录开具电子发票。方式二:使用支付宝等移动支付交费时,通过“山东省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电子发票”或“票根”或“畅和通APP”的【支付订单开票】功能开具电子发票。

    问:哪些车辆需要办理跨省通行证?

答:该通行证保障的是重点物资运输,具体包括:医疗与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农业、能源、原材料、重点工业品等重要生产物资,以及重点外贸企业物资运输。已启动通行证制度的地区,可根据辖区内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的实际需求,适度拓展通行证的使用范围。跨省通行证是对与外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有固定线路、固定周期、 往返多次跨省运输需求的重点企业(纳入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的优先办理),可按照重点物资类别向相应部门提交办证申请。"跨省通行证"一车一线路一证,全国互认, 有效期为一周,收发货单位均可申请。

    问:在驾校学车进行打卡计时遇到学时无法上传或者上传不正确问题时,如何解决

    答:学员在学车计时培训时,如果遇到以上问题的处理流程:学员首先向教练员反映或者直接向驾校反映,驾校通知本驾校的计时设备服务商进行查询解决。同时提醒参加科一到科四考试的学员,在考试的前一天一定要通过驾校或者驾校的互动平台查看自己的学时完成情况,学时不够的要取消约考,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