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2-07-02 00:05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7月1日下午,全省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我市作典型发言。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于锋出席并讲话。

于锋强调,要瞄准“十大创新”、做好结合文章,把落实“十大创新”要求与深化改革举措结合起来,以创新服务发展所需、解决企业所困、满足群众所盼。要抓好典型宣传、塑造亮点品牌,加强源头储备,积极对上争取,营造舆论声势,努力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多渠道发出烟台改革声音。要坚持结果导向、提前发力冲刺,严格落实市委深改委2022年工作要点,更加突出重点,全力打造基层亮点。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改革合力,充分发挥市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和单位、区市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