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 2022-06-30 20:20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6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柳景武,围绕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市级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市法、检“两长”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山主持。

报告会上,柳景武从《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条例》制度创新的主要亮点、准确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条例》实施中需要把握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江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传解读、专题研讨、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化解信访案件的能力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