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双拥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6-25 14:17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字号:


6月24日下午,全区双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殷锡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区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开发区、度假区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殷锡瑞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是支持改革强军的重要保障,也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前提,更是促进地方发展的内在要求。近年来,我区双拥共建扎实有效,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做好双拥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作为发扬光荣传统的必然要求、保持社会稳定的有力保障、提升对外形象的有效途径,以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殷锡瑞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狠抓民兵队伍、兵员征集、民兵基层建设,进一步浓厚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加强服务保障、强化政策落实、增强宣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巩固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军民融合深入发展。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细化分解各项工作责任,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楚,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意识,高标准抓双拥共建、尽全力促军民融合,确保双拥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