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日期: 2022-06-23 11:19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字号:


6月23日,政协烟台市牟平区第十一届委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办,动员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铆足干劲、争先创优,为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政协主席曹东辉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车秀德、侯雁冰,全体区政协委员,市政协住牟委员,各镇街政协联络室主任,各界别小组联络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曹东辉指出,加强学习是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政协委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第十一届区政协任期内的五年,是我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滨海魅力城·现代新牟平”崭新篇章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准确把握当前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在建设“滨海魅力城·现代新牟平”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曹东辉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要按照第十一届区政协“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实干为先,在围绕中心和服务全局中奋勇争先”的工作总基调,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标准意识,持续提升协商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建言献策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向、政治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开展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扶贫济困、送医下乡、技术咨询、普法宣传等主题活动,创新打造“民声议事厅”“界别同心汇”“民声连心桥”“民声直通车”等协商品牌,努力交出“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政协工作优秀答卷。

培训班上,第十届区政协副主席李健以《走进政协,做一名合格委员》为题作了专题授课,两个界别小组和三名政协委员围绕落实本次培训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起点、承担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建设现代新牟平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