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00312804606F/2022-03266 成文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办公会议(2022年6月17日)

日期:2022-06-20      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字号:

6月1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猛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地方金融监管一科三级主任科员孟娇关于注销烟台福山区美林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许可证、关于取消烟台市福山区中赫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试点资格、关于注销蓬莱世尧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许可证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汇报意见。由地方金融监管一科负责,按程序出具注销烟台福山区美林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蓬莱世尧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文件并收回公司的业务许可证;按程序出具取消烟台市福山区中赫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的文件并收回公司的经营许可证。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