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来烟开展“三夏”小麦机收调研

日期: 2022-06-19 21:57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19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一级巡视员宋昱一行在烟台市调研小麦夏收等“三夏”生产工作。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同志随行调研,市领导隋子林及市农业农场村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六月盛夏,麦浪翻滚。在龙口市和莱阳市小麦“三夏“生产现场,收割机、打捆机在田间穿梭作业,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调研组实地考察收割现场,听取“三夏”小麦机收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来到农机停放点和合作社,实地调研了农机保障、农机零配件供应及维修服务和小麦烘干情况。深入了解机收作业组织协调、供需对接、人员转运及农机物资调运、作业质量和应急预案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三夏”机收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强化服务,打好小麦机收这场硬仗,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夯实全年粮食生产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