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烟台·巫山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2-06-18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6月18日上午,2022年烟台·巫山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在烟台东山宾馆召开。重庆市巫山县委书记曹邦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牟树青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松杰参加会议。

曹邦兴代表巫山县委、县政府简要介绍了巫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对烟台多年来给予巫山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烟台市倾注深情厚谊,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各项协作工作,为巫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烟台市一如既往在产业、劳务、消费协作等领域给予巫山支持和帮助,促进两地在更高水平上实现联动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鲁渝协作新篇章。

郑德雁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向巫山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东西部协作将烟台和巫山紧紧联系在一起,成为亲密无间的兄弟城市。烟台将继续与巫山一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两地资源禀赋优势,围绕生态农业、清洁能源、生命健康、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纵深推进产业融合、消费升级、劳务对接、智力互动,以更大力度推动烟台巫山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