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召开人才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2-06-17 20:20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全市人才工作争优创新,推动实施人才兴市战略,6月17日,烟台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弘主持召开了市外办人才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办做好人才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市外办召开人才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欧非科杨学萍科长就《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2年人才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科、单位承担的工作事项进行了梳理和分工。万弘副主任指出,市外办党组高度重视我办人才工作,全办要把招才引智放到与招商引资同等重要的位置上,强调各科室、单位要在思想上重视人才工作,按时间按要求认真做好分工任务,全办上下形成工作合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下一步,市外办将从四个方面做好人才工作。一是发挥我办外事资源优势,对外打造“一部门一特色”品牌工作。二是开展“爱才助企·暖心服务”专项行动,切实帮助企业和人才办理一批实事、好事,解决企业和人才后顾之忧。三是抢抓毕业季,开展青年人才引进“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大青年人才招引力度。四是与海外华人组织建立联系,定期发布海外留学人员岗位需求,摸排有意来烟工作的海外留学人员,为全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