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598618/2022-02993 成文日期: 2022-06-14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组配分类: 城建环保

第1801144号:关于将烟台快速路建设与莱州—牟平高速路融合统筹规划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06-14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慕森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烟台快速路建设与莱州—牟平高速路融合统筹规划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牟平至莱州高速公路分为西段(栖霞至莱州)、东段(牟平至栖霞)两项目,均已列入《山东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是烟台市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重点交通基础建设项目。目前,栖霞至莱州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取得省交通运输厅行业批复意见,牟平至栖霞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编制中。

按照我市工作安排,该项目拟于今年内开工建设,建设工期3年。目前,我市尚未出台快速路南延至栖霞的规划,我局将按照既有设计方案正常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若在项目建成前,快速路规划建设单位提出“快接高”要求,我局将研究落实预留快速路接口的相关事宜。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