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598618/2022-02992 成文日期: 2022-06-14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组配分类: 城建环保

第1801089号:关于栖霞至莱州高速招远设置进出口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06-14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王学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栖霞至莱州高速招远设置进出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栖霞至莱州高速公路,是山东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列入《山东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您建议设置的三处互通立交,均已在该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中予以考虑,其中寺口互通立交位于栖霞市,招远西、大户互通立交位于招远市。

1.寺口互通立交。该项目与G517长莱线(原S213蓬水线)交叉,在栖霞市寺口镇南横沟村东北(招远市和栖霞市交界的栖霞市一侧)设置单喇叭互通立交。

2.招远西互通立交。该项目与金城路交叉,在齐山镇半壁店北设置单喇叭互通立交。

3.大户互通立交。该项目与县道水夏线交叉,在齐山镇南寨子北设置单喇叭互通立交。

栖霞至莱州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在招远市东、中、西部均设置有互通立交,为招远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支撑,也将会带动招远市工农、物流和运输等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招远市等沿线政府的沟通与联系,做好项目推进工作,使项目早日建成,服务当地社会,造福当地群众。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