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滕鹏

日期: 2022-05-27 16:15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记者 王向荣 实习记者 董晨曦)6月30日当天才能交款提车,但是当天不能完成缴税和上牌,无法及时上传购车材料,还能享受消费券权益吗?在27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烟台市汽车惠民消费券”新闻发布会,针对这个问题市商务局副局长滕鹏进行了解答。

“市民朋友恰好在6月30日这天提车,或者说在6月30日当天交款开发票,需等待提车的这种情况,在制定实施细则时已充分考虑到了。为使广大市民朋友能充分参与活动、享受权益,我们特地将缴税和车辆挂牌时间延长至2022年9月30日。”滕鹏强调,只要在6月30日前取得烟台市汽车销售企业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9月30日前完成缴税和车辆挂牌,同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并经审核通过的,也可承兑消费券对应的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