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文明共建

烟台机场举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烟台机场12345工单办理质效,确保问题解决率、热线服务满意率稳步提升,5月17日下午,烟台机场组织相关单位共计45人参加了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组织的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为扩大学习覆盖面,同时确保学习效果,本次培训烟台机场设置了三个会场,主会场设置在运控中心二楼会议室,建设指挥部和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各自设置分会场参训。

会上,培训讲师就如何提高工单办理质量、规范操作流程及考核指标说明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明确了工单办理提报规范,并对今后如何做好热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过程中,老师以分享典型案例的方式,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及细致分析,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培训内容系统、全面,实用性较强,为大家提升热线承办业务技能和水平提供了有效及时的指导和帮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服务管理办公室对本次培训的要点进行总结,结合机场工单实际受理情况,针对各单位在工单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本着“合规诉求解决好、不合规诉求解释好”的原则,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切实解决工单中的“疑难杂症”。

后续,烟台机场将定期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从“强内功”抓起,本着“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原则,将知识转化为能力,进一步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质量,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诉求,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办理时限和办理成效,确保诉求工单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