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5275127/2022-03287 成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办公会(2022年4月29日)

日期:2022-04-29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听取了耕地保护监督科科长李健虎关于《烟台市耕地保护激励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由耕地保护监督科负责,根据会议所提意见修改完善《烟台市耕地保护激励办法》,会同市财政局按程序发布实施。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守好耕地保护底线。一是处理好乱占耕地行为,以“长牙齿”的硬措施扎实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专项行动,要主动与纪检监察部门做好沟通和汇报。二是发挥好“田长制”服务耕地保护功能,加强督促,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引导各区市持续推动“田长制”全面见效,切实发挥好“田长制”对耕地保护的积极作用。并积极探索建立全市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统筹划定补偿机制,平衡好耕地保护和经济发展利益。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