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日期: 2022-04-27 10:50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4月27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曲岳斌介绍,4月26日0时至24时,烟台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例,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中:蓬莱区16例,其中15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1例在封控区核酸筛查中检出;招远市15例,其中14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1例在封控区核酸筛查中检出;芝罘区5例,其中3例在居家隔离人员中检出,2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

曲岳斌介绍,在省市县联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目前烟台市随访摸排、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环境消杀、医疗救治、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组织相关部门、镇街、社区及网格力量,加大生活必需品的统筹调度、动态补充和物流配送力度,对特殊人群采取上门服务。目前,全市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各有关部门将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恶意炒作、造谣传谣等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