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MB2854931Y/2022-03258 成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办公会(2022年2月10日)

日期:2022-02-11      来源: 烟台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2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秋主持召开会议。局党组成员高腾波、周鹏隋雪梅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医保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三明三强”大会,市委市政府发出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吹响了争先突破“冲锋号”,是打好开局起步“主动仗”的动员令。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深刻把握“三明三强”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奋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医保力量。

会议要求,要在四个方面走在前列、争当先锋:一在锤炼过硬作风上当先锋。强化坚决执行的作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画出“施工图”,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强化抢先执行的作风。要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聚焦“保三争二奔第一”,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风气,对待各项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积极寻标对标,在全国、全省范围内查找亮点,各科室、单位敢与强的争、敢向高的攀、敢和快的赛,对标对表、学习赶超。强化快速执行的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克服“慢、推、拖”,坚决杜绝低效落实、缓慢执行的问题,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效率促进发展、以效率体现落实。二在历练能力本领上当先锋。保持“本领恐慌”,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全面落实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迅速掀起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热潮,组织开展好全市医保知识竞赛活动。坚持“领导干部上讲台”,学习专业知识,争做行家里手,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在推进改革攻坚上当先锋。要锚定全市“1+233”工作体系,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早见成效。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狠下功夫,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减轻群众医疗负担,提升经办质效,强化政策宣传,切实增强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推进重点改革上狠下功夫,统筹推进DRG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方式改革、医疗价格监测,激发医保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四在保持清正廉洁上当先锋。认真学习贯彻《烟台市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十严禁”》,坚持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变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严格自律、秋毫不犯;同时管好班子、管好队伍、管好亲友,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