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22-02-1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贯彻落实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重要文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全面开创、走在前列”“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系列“三年行动方案”,客观总结成绩,科学谋划未来,进一步提高定位、抬高标准,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是在新一年工作全面展开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凝聚了共识、锤炼了作风、提振了信心。全市政府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精准把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创造性抓好落实,把“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紧抓实各项落实措施,在优服务、提能力、强执行、严纪律、守底线上快见实效。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精心筹备各类重要会议、重要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扎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