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2-47970 成文日期: 2022-12-2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整体情况

烟台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府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情况

日期:2022-12-29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2022年以来,新一届市人大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群众呼声和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倾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城市运营、产业布局、治堵保畅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一批富有创新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市政府保障民生福祉,激发发展活力,达成全年工作目标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极大帮助。

在建议办理过程中,承办单位认真研究、采纳到行政决策中,努力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今年,市政府系统共办理代表建议177件,比2021年增加31件,增长21.2%,已全部按期答复,代表满意率99%,并通过“中国烟台”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了答复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