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市民来电焦点问题解答

2022-11-15 09:35:57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一、牟平区中医院多长时间可以出具核酸检测报告?

现牟平区中医医院不对外进行核酸检测,群众可到文化街道东二街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采样后8小时内出具结果。

二、2023年度“烟台市民健康保”投保时间和保障期限是什么时候?

2023年度“烟台市民健康保”投保时间: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保障期限:1年。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三、哪些人可以参保“烟台市民健康保”?

“烟台市民健康保”参保对象:烟台市职工和居民(新农合)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具体情况也可咨询承保保险机构。

(2023年度 “烟台市民健康保”主承保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保:中国人寿、太平养老、太保产险、国寿财险、阳光财险、新华人寿、工银安盛人寿)

四、外地户口,是否可以在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上办理居民医疗参保登记?

外市户籍暂时不能在微信公众号上参保登记,建议您到驻地派出所户籍部门办理居住证,持居住证到镇街人社所完成居民参保登记。

五、烟台市民健康保咨询电话?

您好,咨询市民健康宝,请拨打:4001826688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