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1-24 17:53      来源: 区政府办

字号:

近日,芝罘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党组书记宋军委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区政府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坦诚指出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宋军委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5个方面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宋军委带头,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严肃认真、诚恳真切,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宋军委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理论成果,通过持续学习思考,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警示约谈,织密扎紧制度“笼子”,努力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良好局面。要狠抓问题整改,聚焦政府党组存在的问题、个人查摆的不足、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确保问题改一件成一件。要提升工作质效,把整改工作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城市更新、产业升级、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把整改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区向更高层次跨越赶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