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昆嵛山保护区分局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 2022-01-24 09:40     

字号:

1月22日上午,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昆嵛山保护区分局正式揭牌成立。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胜,昆嵛山保护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丛刚共同为分局揭牌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世刚;昆嵛山保护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戴德传,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孙瑞昆以及有关区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王德胜指出,市生态环境局昆嵛山保护区分局的成立,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垂直管理机构全部组建完成,标志着昆嵛山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踏上新的征程。他要求,昆嵛山保护区分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弘扬生态环保理念,站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业绩,开创新的局面;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业务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昆嵛山保护区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丛刚表示,市生态环境局昆嵛山保护区分局成立,是昆嵛山保护区生态保护工作的一件大事,是推动昆嵛山保护区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昆嵛山保护区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要倾注情感、将心注入,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把昆嵛山保护区的生态环保工作做细做具体,做出特色,做出品位,为全力创建全国一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作出贡献。

(供稿: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昆嵛山保护区分局 楚慧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