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1-19 12:34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月19日上午,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东海宾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出席并讲话。

于松柏指出,2021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更加完善,组织建设更加有力,教育管理更加严实,服务大局更加有效,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他强调,市直机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新任务新特点,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标杆。要坚持大抓基层、严抓基础,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深入实施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提升行动,在提高党建质量水平上当标杆。要坚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聚焦“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立足主责主业,搭建管用载体,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当标杆。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做到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情亲自督办,在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当标杆。

会上,91名市直部门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或书面述职,对部分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评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