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花生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 2022-01-14 16:44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2年1月11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对我市承担的2020年农业农村部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烟台大花生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农业农村部从2019年启动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2020年烟台大花生成功入选。在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支持下,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重点实施了烟台大花生综合生产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提升、品牌建设和身份标识化数字化建设等4项工作;完成了烟台大花生环境和品质检测;建成了烟台大花生标准化生产基地7个;设计制作了烟台大花生品牌形象和宣传语,并在第18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对外发布;建设了烟台大花生地标农产品管理系统。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提升了烟台大花生的综合生产能力,促进了产品品质提升和产业聚集,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进一步扩大,经济社会效益显著。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烟台大花生”品牌强度为825,品牌价值达到31.91亿元,成为继“烟台苹果”后烟台市第二个上榜的地理标志区域品牌。(烟台市农业农村局质监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