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A/2021-41855 成文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城建环保

第1705121号:关于“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创新路至牟平新城大街交接路段通行条件”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1-09-29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字号:

王启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创新路至牟平新城大街交接路段通行条件”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辛安河大桥管理体制问题

辛安河大桥由市东部新区办公室组织建设,于2017年移交至牟平区负责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养护管理范围自桥梁西侧以东。我区综合执法局已安排养护单位,加强现在通车道路的日常养护管理工作。

二、关于大桥以东道路建设问题

现状道路为临时通行道路。为改善通行条件,我区已规划新城大街西段(垛山路至金牛山路)道路及绿化工程,并列入我区城建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招投标,由武宁街道办事处牵头正在开展北官庄西村11户民房拆迁工作。下步,力争年底前完成征迁及清障工作,征迁后6个月内完成道路工程建设。

三、关于大桥及邻近路段亮化问题

目前,大桥及其西侧路段已完成路灯安装,并设置了警示标志,因大桥东侧路段现状道路属于临时道路,为避免重复建设造成资金浪费,暂时安装了LED路灯进行照明。下步,将随新城大街西段道路工程建设进度,一并推进路灯、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