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5275127/2021-39765 成文日期: 2021-09-28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我局召开大沽夹河、五龙河自然资源确权项目中期汇报会

日期:2021-09-28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9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大沽夹河、五龙河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暨自然资源确权市级试点项目中期汇报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道光同志出席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于振海同志主持会议,市两河确权专项工作组成员——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有关科室、单位及各有关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承担单位——省第三地质矿产勘察院从项目建设、基础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底图制作、登记单元预划及三维建模等方面,对项目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展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研究讨论。

吕道光同志对下步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他指出,大沽夹河、五龙河自然资源确权登记项目是我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的试点项目,是今年我局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全省第一个地市级开展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的项目,也是下步全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全面开展的基础性工作之一。各有关部门、有关区市局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充分认清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下一步的调查核实工作中,要切实做好配合工作,积极协调地方村委和镇政府对确权登记各项工作予以支持。同时,对项目承担单位提出了高标准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推进“两河”确权登记试点项目开展工作,为全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开好头,打好基础,积累出实用的、可靠的参考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