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时代楷模” 孙杰先进事迹发布

日期:2021-09-28 10:27    来源:烟台日报

字号:

 9月27日下午,“烟台时代楷模”发布仪式在烟台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宣传部追授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孙杰同志“烟台时代楷模”称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发布仪式。

  孙杰同志42年如一日奋斗在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基层一线,埋头钻研业务,练就过硬本领,把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挂在心上,用言传身教培养了一批业务骨干,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成为干部职工和纳税人缴费人信赖的税收政策“活字典”,先后获得三等功三次、嘉奖九次,三次被授予全市税务系统文明税务工作者称号。为宣传褒扬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全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决定,追授孙杰同志“烟台时代楷模”称号。

  “烟台时代楷模”发布厅是市委宣传部着力打造的全市重大典型宣传发布平台,本次发布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