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烟台·@市长’营商环境大家谈”
企业调查活动

日期: 2021-09-27 14:3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15日起,由烟台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爱烟台·@市长’营商环境大家谈”企业调查活动正式上线,活动持续时间100天。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邀请企业参与调查,倾听企业声音,客观掌握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状况,了解发现各级各部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努力整改提升,为企业发展和市民生产生活营造一流的环境。

本次有奖问答活动共分开办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用水报装、用气报装、用电报装、不动产登记、纳税、融资信贷、跨境贸易、执行合同、政府采购及招标投标、政务服务、知识产权、市场监管等14个板块,广大企业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1个或多个关心、熟悉的板块进行答题。感兴趣的市民也可以扫码参与。

对广大企业反馈的问题,主办方将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整改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