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599924/2021-44562 成文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关于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长效机制的通知》解读

日期:2021-09-22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关于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长效机制的通知》

(烟发改投资〔2019〕17号)

政策名称: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长效机制。

政策内容:依托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立吸引民间资本投资重点领域项目库,形成项目储备、公开推介、进展调度的分层管理机制。

落实流程:(一)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项目立项申报环节增设“拟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选择项,项目单位按自愿进入所在区市民间资本投资重点领域储备库。各区市有重点地在相关领域筛选符合有关条件的项目,市发展改革委在各区市推荐提报的基础上,统筹形成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清单。(二)省发展改革委在我省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门户网站首页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子模块,每年发布两次经各市筛选确定的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清单。项目信息由平台已填报信息自动关联生成。各区市通过网络发布、推介会议、金融对接等形式,积极主动发布民间资本推介项目清单,不断推动项目推介工作长效化、制度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