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599924/2021-44561 成文日期: 2021-09-14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实施方案》解读

日期:2021-09-14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实施方案》

(烟发改能源〔2020〕85号)

(一)政策名称: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执行电价暂免收需量(容量)电费。

政策内容: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按其所在场所执行分类目录电价。向电网企业直接报装接电的经营性集中式充换电设施用电,政策名称:执行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中的两部制电价,2025年底前暂免收需量(容量)电费。

(二)政策名称:新能源汽车入场充电停车优惠。

政策内容:全市范围内实行政府定价管理和政府投资建设(含合资建设)的公共设施类停车场,给予入场充电的新能源汽车2小时/天免费停车优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