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598N/2021-39333 成文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商务局局长办公会(2021.09.13)

日期:2021-09-13      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9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商务领域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事关烟台发展,全局上下要站在对全市负责的高度,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商务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卡实工作责任。切实把营商环境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责任意识,亲力亲为抓落实,全力推动认识再提高、标准再提升、措施再严格,真正抓细抓实抓紧抓牢,确保争先创优。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对标对表,对照工作内容,主动对接推进,做到有的放矢。针对工作短板,建立台账、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问题短板快速整改到位。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坚持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狠抓执行落实,围绕工作任务推进,强化督导调度,实行“蓝黄红”三色管理,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