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061H/2021-38504 成文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丨 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好品山东”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日期:2021-08-0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一、起草背景、依据和过程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鲁政字〔2021〕25号)精神,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全面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竞争力,立足我市实际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了《关于深入开展“好品山东”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了市直相关部门、单位意见,经充分研究论证,形成目前汇报稿。

二、主要内容

《实施意见》共三部分内容。

《实施意见》第一部分:总体目标。提出了基本原则和工作目标,所定目标瞄准全国、全省领先水平,既体现高标准,又立足能落地。

《实施意见》第二部分:主要措施。围绕构建“好品山东”品牌体系、打造“好品山东”标准体系、完善“好品山东”科技创新体系、完善“好品山东”质量基础设施体系、落实“好品山东”质量提升、推广“好品山东”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六个方面,明确“好品山东”建设工作内容和方向。

《实施意见》第三部分:组织保障。对加强组织领导、监管保护、舆论宣传三项措施进行具体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