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日期: 2021-06-28 21:41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晚,“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烟台大剧院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成员吕建设等,与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经天纬地”三个篇章。“开天辟地”篇章通过合唱《胶东进行曲》、情景朗诵《乱世枷锁》、舞蹈《七月惊雷》等节目,艺术再现了胶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改天换地”篇章通过歌曲联唱《祝酒歌》、《金梭和银梭》、《在希望的田野上》、《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唢呐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红色之舞》等节目,生动演绎了胶东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描绘了伟大祖国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画卷。“经天纬地”篇章通过歌曲《新的天地》、舞蹈《海天一色的梦》等节目,表达了烟台人民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烈心声,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烟台专业艺术院团、文艺院校、优秀社会文艺团体的500多名演职人员参演,综合运用合唱、歌舞、情景表演、朗诵等文艺形式,为观众进行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带来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