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先到海阳市调研

日期: 2021-06-27 20:43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傅明先在海阳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转作风抓安全育产业强班子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6月26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到海阳市调研,强调要坚持不懈转作风、抓安全、育产业、强班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傅明先十分关心基层工作的困难问题和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来到海阳市首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乡有关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不时与他们探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交办落实。傅明先充分肯定了海阳市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能力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通过建章立制、学习培训、树立导向等方式,引导各级干部大力弘扬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良作风,形成人人想发展、人人谋发展、实实在在干事业的创业氛围。要坚持统筹安全和发展,聚焦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谋划新招数新办法,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管人员教育管理,打造一支觉悟高、意志强、懂专业的监管队伍,努力在安全生产、干部作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四位一体”推进上创造海阳经验。要全力以赴抓发展,按照“一个产业园区、一个主导产业、一个创新平台”的思路,分解产业链条,培育专业团队,加快推动航空航天、海上风电等产业壮大成势、集群发展;着力深化招商体制机制改革,破除思想藩篱、传统束缚,让招商队伍真正活起来、动起来。要切实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加强能力培养,加大对德才兼备年轻干部的储备、使用力度,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把领导班子配优配强。要全力抓好社会稳定、“三无社区”创建、舆论引导等工作,记好民情日记,办好惠民实事,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宁祥和的社会氛围。

座谈结束后,傅明先来到亚琦纺织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就生产经营、产品品质、品牌打造、安全生产等,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企业做优做强主业,发挥龙头作用,带动海阳毛衫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傅明先还来到辛安镇,在鲁口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村干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坚持“干净就是美丽”,下大气力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好、保持好、提升好。在镇文化广场,傅明先仔细了解群众文体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强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让群众生活更舒心、更幸福、更有品质。傅明先还乘车察看了西张家庄村、向阳村村容村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