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先到栖霞市走访慰问

日期: 2021-06-27 20:41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傅明先在栖霞市走访慰问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6月27日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到栖霞市走访慰问烈士遗属、获得党内荣誉表彰人员、老党员、老战士、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烟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参加。

傅明先先后看望了烈士遗属邹凤花、邹国香。邹凤花的父亲王福财在解放战争中英勇牺牲,邹国香的丈夫王文坤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以身殉国。傅明先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强调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关心关爱烈士遗属,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位于庄园街道的杜家庄村,房屋错落有致,道路干净整洁,宛如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担任该村党支部书记20多年的杜书彬,去年被评为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傅明先来到杜书彬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庄户数、村集体收入、经济来源等情况,对村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继续保持干事创业良好状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村民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提升村容村貌。

今年97岁高龄的老党员王经修已有74年党龄,傅明先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感到十分高兴,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傅明先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生活上多一些关照、精神上多一些关怀,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傅明先还看望慰问了老战士、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杜荣民和生活困难党员林义信,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困难党员的关心帮助力度,千方百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