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到福山区开展走访慰问

日期: 2021-06-27 18:2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福山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群众“大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的贡献。

88岁高龄的老党员李大新,1951年入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郑德雁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嘱托他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困难老党员曲仁海家里,郑德雁详细了解老人生活、养老、医疗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关心群众困难,保障好他们的基本生活。党员王家强是原福山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郑德雁鼓励他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更多传递社会正能量。在烈士遗属刘文明家中,郑德雁十分关心烈士父母的生活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在惠景文园小区,郑德雁来到群众代表、社区网格员衣凤玲家中,详细了解百姓关心的环境、教育、医疗等问题,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德雁强调,老党员是革命的功臣,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要以老党员老革命老英雄为榜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照顾好烈士遗属日常生活,严格落实各项优抚待遇,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引导形成向上、向善、向好的良好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