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培训会

日期:2021-06-26 15:10    

字号:
 
  烟台文明网6月24日讯 6月24日,市创城办在市委负二层电视电话会议室举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培训会。市创城办分别对网上材料申报和实地考察的标准和要求进行解读。全市80多个创城责任部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龙口市和莱州市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夺牌”不易,“守牌”更难。站在新起点,如何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成为摆在我市面前严峻的现实考验。从今年开始,国家每年都要对全部复查城市进行全覆盖检查,时间不固定,随机性更强,更加考验各地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检验城市治理的网格化和精细化工作水平。各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看行动、看变化、看成效,切实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努力在新起点上推动城市环境大提升、城市品质大提升、城市文明大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