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 2021-06-25 19:34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6月25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傅明先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问责倒逼落实,聚焦非煤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老旧小区、农村乱搭乱建、“九小场所”等,逐个行业领域研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措施办法,真正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进口货物管理,加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管控力度,全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郑德雁在主持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超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严密防范安全风险。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