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6865/2021-42018 成文日期: 2021-06-24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组配分类: 社会责任

“骄阳似火,我心向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6-24      来源: 冰轮集团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23日,烈日炎炎下,研发制造事业本部党总支、海外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者们整装待发,在玺萌社区组织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带着手套,拿着扫帚、铁锨等工具,将楼道里堆积的废弃物清空,将地上、花坛里的纸屑、废弃塑料袋、烟头、果皮、树叶等垃圾收集到袋子里,清除停车位上的杂草。在明媚阳光的映衬下,社区里形成一条条靓丽的“志愿红”。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儿十足,认真清扫,通过辛勤的劳动,给社区居民创造了整洁的卫生环境并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社区居民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理念,同时也推动了“双报道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长效开展,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以最饱满的服务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