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6865/2021-41942 成文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组配分类: 经济建设

第135418号:关于“加快所城二期建设并引入本地业态”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1-05-31      来源: 蓝天集团

字号:

孙长虹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所城二期建设并引入本地业态”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朝阳街、所城里街区修缮运营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蓝天集团倾力打造的所城里十字大街于2021年2月9日正式开街运营,我司曾在街区招商初期对接过如大柳树馄饨、莱州羊汤、蓬莱小面、友利砂锅等当地品牌,因其中大部分商户条件与理想招商状态不符,仅有鲅鱼水饺、烟台焖子等部分小吃进驻。目前,我司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二期已完成征迁院落的修缮施工,按照工程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修缮任务,同时计划在6月底前在一期开放区域布置所城里专属的花车为当地小吃及非遗民俗品牌入驻提供场地。下一步,蓝天集团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着手引进更多非遗民俗业态及烟台小吃,进一步展示烟台地方文化,将所城里建设成一个极具烟台特色的对外展示窗口。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殷切期望您今后针对街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司将认真研究处理,做好落实工作。

烟台蓝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