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5979XC/2021-35840 成文日期: 2021-04-08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市体育局召开集中行动工作会议(2021年4月7日)

日期:2021-04-08      来源: 市体育局

字号:

  7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有关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要充分理解把握市委对这次集中行动的总体要求,围绕9个方面、48个问题,结合实际,自觉聚焦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体育重点工作事项,争取政策、项目、资金,党建工作与服务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形态、舆情防控、廉洁自律等底线工作情况,主动对号入座,摆正自己,找准问题,强化措施,建立台账,坚决整改。

会议指出,当前体育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在政治站位、队伍作风、精神状态、服务群众、执行能力、安全生产等六个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自我加压,在真学实改中实现新提升,并针对下步工作,重点从党风廉政、组织保障、作风改进、体育惠民、成效评议等五个方面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集中行动为契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长期抓、经常抓、抓细微处,锤炼一支干事创业的体育铁军,坚决打赢“攻坚战”,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