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华君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 2021-04-08 09:07      来源: 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4月6日,区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华君带队,深入我区商贸流通、工业、危化品、涉氨制冷等企业,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孙华君一行先后来到麦德隆超市、先东加油站、农行营业楼建设项目工地、昱安船厂、日出水产、中石化液化气供应站等场所,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查看各企业安全生产文件材料、档案资料和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检查队伍建设、消防器材配备、安全标识配置、人员值班值守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等情况。

孙华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隐患即事故”的要求,把各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全部排查出来,切实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孙华君强调,加强环境保护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升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治。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