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先走访驻烟部队

日期: 2021-04-07 19:01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傅明先在走访驻烟部队时强调

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4月7日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走访驻烟部队。他强调,烟台是革命老区和驻军大市,要传承发扬军爱民、民拥军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傅明先先后来到预备役某师、32122部队、91213部队、武警烟台支队,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仔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训练的实际问题。他指出,长期以来,驻烟部队广大官兵驻在烟台、热爱烟台、奉献烟台,牢记肩负责任使命,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烟台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烟部队和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傅明先强调,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今天安宁祥和的生活。全市各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坚持从小事做起、从平时抓起,建立常态化联络沟通机制,快速高效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等实际问题,切实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心无旁骛练兵备战。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抓发展不忘强武装,把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有关职能部门要把服务部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