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44R/2021-35718 成文日期: 2021-04-06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水利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4月3日)

日期:2021-04-06      来源: 市水利局

字号:

      4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学习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执行能力,为烟台水利改革发展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二级调研员范林军同志到会,并宣读《关于非煤矿山领域主动交代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处理的意见》。

     【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是市委、市政府针对当前烟台发展新形势做出的重要举措,全市水利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水利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无功就是过、庸碌就是错”的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面做好老岚水库、城乡供水一体化以及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各类风险防控等水利重点工作。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找准定位,瞄准“走在前列”,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执行,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每个细节做到扎实、到位。要切实提升能力素质,大力实施水利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多渠道、立体化掌握干部执行力情况,以促学习、重担当、勇创新、明纪律、强执行为主线,营造学思悟践、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知止守正、团结协作的良好机关工作氛围。要狠抓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行业监督,聚焦水利工程招投标、水利工程建设、水利资金使用管理等,不断健全完善风险防控体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力推动水利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年献礼。

    【出席情况】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科长近百人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