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MB2854675E/2021-35694 成文日期: 2021-04-02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市大数据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贯彻
“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日期:2021-04-02      来源: 市大数据局

字号:

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结束之后,4月2日晚19时,市大数据局立即召开局机关全体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毕秋军同志重点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同志的讲话精神和陈飞市长的工作要求。毕秋军同志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傅明先同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深入剖析,对号入座,准确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由局办公室会同各业务科立即着手制定工作措施加以改进;要增强争先意识,对照先进学经验、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毕秋军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廉洁自律,筑牢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坚定不移的以党建为统领推进大数据事业发展,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