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推进会议

日期: 2021-04-01 22:53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4月1日下午,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推进会议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在烟台分会场出席并发言。

傅明先指出,去年以来,烟台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与兄弟城市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共同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各项工作由“打基础、拉框架”向“强功能、展形象”转变。坚持在内外开放携手并进上谋求更大突破,抓好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用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中韩(烟台)产业园等平台。坚持在优势产业协同发展上谋求更大突破,聚焦海洋经济、新能源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在海洋科研、能源开发、平台搭建、展会活动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坚持在示范项目先行先试上谋求更大突破,推动县域经济融合互促、优势产业集聚成势。坚持在要素服务便利共享上谋求更大突破,全面提升金融、科创、政务服务、风险防控等领域协同保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