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打私快讯

烟台开发区做优警民联防反走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公安、海警部门双牵头,企业力量参与,警民共建共享”的总体工作思路,烟台开发区最大限度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动员辖区群众广泛参与,积极构建反冻品走私联防体系。

公安海岸派出所借助管船管人职能优势,充分发挥海上治安信息员、船舶管理员、法制宣传员、人民调解员、治安巡逻员等作用;海警工作站使用先进的侦观设施,及时提供海面动态;村居社区两委充分调动群众力量,在港口、码头严查走私活动。

联创工作创新了以“群防、自防、专防”专群结合联动防范网络、“人防、物防、技防”点面结合互动防范网络和“分治、法治、自治”管防结合协动防范网络为主要内容的警务模式,大大提升了沿海治安防控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