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打私快讯

烟台开发区

扎实开展打击海上走私卷烟违法犯罪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有效打击海上涉烟走私违法活动,区打私精心部署,重拳出击,严防海上涉烟走私,打好这场“前线保卫战”。

一是完善机制、合力协作。烟草专卖局与公安分局、海警工作站在情报导侦、数据研判、联合稽查、案件督办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对停靠在码头、渔港的渔船和沿海零售户开展重点排查,对运输枢纽和交通卡口进行流动巡查,全力遏制走私卷烟运输通道,不断提高海上打私精准度。

二是摸清底数、掌握动态。经排查,辖区内共有码头4处(均为无名码头),具备出海条件的船只共计898条(涉及渔村4个),执法人员已建立对应码头档案,并纳入重点走访对象。对建档纳管对象实施动态管理,以船管人、以情动人,确保打击海上走私卷烟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三是开门宣传、共建共享。通过在辖区海域码头分发宣传单、张贴告示等形式,加大对走私卷烟行为违法性和危害性的宣传,鼓励广大渔民、船员积极提供线索,累计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456余人次,扫除市场管控“盲区”,构建全民参与打击涉烟违法活动的综合治理格局。

 

 





480ca81369ba7f30ae81f1c7590a80e0.jpg

 


 

 

 

 

 

 

 

 

 





534b9fbb43f372a9bc35e77d42cf0fed.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