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份群众反映热点问题

2021-03-30 10:48:19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2月份,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劳动纠纷和企业工资福利类,共受理12541件,占11.40%。春节前是欠薪问题集中高发时段,以城建、交通等工程建筑领域和劳动密集型企业情况最为突出。

(二)卫生类,共受理8995件,占8.18%。主要集中在春节前,以咨询来(返)烟的防疫政策为主。

(三)市场秩序类,共受理8212件,占7.46%。主要涉及商品和服务质量、价格欺诈、线上消费、预付式消费退款纠纷问题。

(四)住房与房地产类,共受理6402件,占5.82%。主要集中在物业服务和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

(五)居民生活类,共受理5102件,占4.64%。供暖、用水、用电的问题相对集中。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